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霍尔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与国同庆·与民共欢”活动

2021年10月03日17:1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2日,阿里地区普兰县霍尔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志愿服务进军营、进学校、进村居暨“与国同庆·与民共欢”活动。

活动现场,霍尔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文艺服务志愿服务队以文艺演出形式传颂新时代文明文化之风,为广大牧民群众、学生、部队官兵献上一场内容丰富的文艺表演。

医疗健身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普及公共卫生知识等志愿服务,深受广大牧民群众喜爱。

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向牧民群众进行法律知识宣传,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増强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引导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共计200余份,群众达400余人。

此次志愿服务进军营、进学校、进村居暨“与国同庆·与民共欢”活动,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部队官兵、学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军民鱼水情,为文明霍尔增添光彩。(阿里地区普兰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