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蔡村被评为“自治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

2021年10月02日14:2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30日,拉萨市城关区蔡村“四讲四爱”讲习所举行“西藏自治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挂牌仪式暨“诉国情 迎国庆”联欢活动。拉萨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赤列罗布,城关区政府副区长赵光超,城关区政协副主席、蔡公堂街道党工委书记多吉,蔡村党委负责人等出席活动。蔡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农牧民宣讲员及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赤列罗布和多吉为蔡村“西藏自治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揭牌,城关区政府副区长赵光超致辞。

赵光超表示,此次挂牌,是自治区及人民群众对城关区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认可。今后,也要充分发挥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的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新发展机遇,将示范基地的管理和使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紧密结合起来,挖掘培养一批善于讲政策、讲理论、会做群众思想工作的基层党员干部,使其成为理论宣讲的“生力军”“主力军”。

图为活动现场。

下一步,拉萨蔡村将不断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阵地建设,通过示范宣讲、巡回宣讲、就地宣讲等形式,将基层理论宣讲落在实处,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