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文化厅】新一批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将命名

赵越
2021年07月20日10:53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为完成好《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特色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确定的到2025年西藏自治区将命名完成各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300个的目标要求,依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评选命名的有关规定,自治区文化厅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了“第五批自治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第四批自治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评选工作。

  记者了解到,西藏自治区文化厅组织专家先后召开工作启动会、工作推进会,并赴相关地市进行现场评审,专家组严格按照《第五批自治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第四批自治区级示范园区评选命名工作方案》和《西藏自治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命名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评审规定,对申请企业进行了材料初审、现场评审和意见终审,最终确定了拟命名的企业名单,并将名单在有关媒体平台进行了公示。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