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霍尔乡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宣讲活动

2021年07月16日10:2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里7月16日电 连日来,阿里地区普兰县霍尔乡党委副书记尼玛顿珠带队霍尔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志愿者,深入各村牧业点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巡回宣讲。

宣讲员们紧紧围绕党领导人民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主,通过身边的人和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广大牧民群众的生活在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西藏经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的巨大飞跃,引导广大牧民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据了解,此次宣讲共发放宣传物品800余份。(阿里地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