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色尼区开展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1年09月09日15:5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按照《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等关于开展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色尼区文旅局组织民间艺术团的25名演职人员,走进乡村、居委会开展色尼区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此次活动将在9月7日和10月2日分别深入那么切乡和那曲镇部分村居开展文艺演出,为乡镇干部群众送去艺术团精心彩排的精彩节目,进一步丰富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

演出后,农牧民群众们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家里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儿孙满堂。闲下来的时候我们也会参加村里的文艺队,跳跳舞、唱唱歌,把开心快乐唱出来、跳出来,再加上色尼区逢年过节举办的各种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有味道了。”

据了解,色尼区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主题以歌颂祖国、歌颂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节目以群舞(男子、女子)、独唱(男子、女子)等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多样形式,反映了色尼区各族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新风貌。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