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普兰县举办“家园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活动

2021年09月23日12:4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阿里地区“家园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在普兰县多油村中心小学举行,比赛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本次大赛参赛队伍由老师组、学生组及家长代表组三个参赛小组构成,共18个朗诵节目参赛。

图为活动现场

经过一下午的角逐,本次诵读比赛活动,共评选出学生组:集体奖两个、个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表演奖一个;教师组:一、二、三等奖各一个、表演奖两个;家长组不设名次奖励。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大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对中国的传统文化经典有了更深层的认识,更使他们爱上经典,爱上古诗词,进一步推动了多油村中心小学“书香校园”的建设,践行了“学校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内涵式发展理念。

据悉,本次“家园中国”经典诵读活动,有力地激发了学生、老师及家长们学经典、诵经典、用经典的热情,让学生享受了读书的快乐,感悟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对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阿里地区普兰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