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妇联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娄梦琳

2021年05月08日11:5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拉萨市妇联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近日,拉萨市妇联开展以“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和家长们一起进行了45分钟的阅读,一起分享书中精彩的部分,他们时而欢笑,时而陷入沉思,共同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利用这次活动,家长们抽出空闲时间,陪孩子度过不一样的亲子时光,体验阅读带来的幸福感。阅读结束后,家长和孩子共同上台进行亲子诵读,分享读书感言。

  拉萨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亲子阅读活动,是为了让小朋友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锻炼自己的胆量、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并且在共读与分享的过程中享受着阅读带来的快乐,在心中播下阅读的种子。活动最后,拉萨市妇联给活动参与者发放了《家庭教育指导手册》《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90余份。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