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加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关爱山川河流”活动

2021年09月12日22:4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阿里地区措勤县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启动仪式为契机,全县各站、所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措勤县加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山川河流”活动,助力生态环保,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活动期间,措勤县加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村实际情况,对加荣村民进行了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等知识宣传,提倡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促进广大群众聚焦创造优良人居环境,自觉加入文明实践工作,真正成为生态文明与山川河流自然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

驻村队员、乡村振兴专干、村“两委”班子成员和牧民群众赴嘎尔仁措、革琼藏布等河湖周边,全力清理散落在草丛和路面上的生活垃圾、牛粪、饮料瓶、废纸,河流沟渠杂物等垃圾,共同营造优美舒适的加荣村。(阿里地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