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日喀则市亚东县开展首个生态文明宣传月活动

2021年08月31日09:4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普及生态知识,弘扬生态文化,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筑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核心理念,按照《日喀则市2021年生态文明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8月29日,日喀则市生态环境局亚东县分局在县城集中开展“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打造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为主体的亚东县首个生态文明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日喀则市生态环境局亚东县分局志愿者在亚东县城中路通过悬挂横幅、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向县域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务工经商人员、旅游人员宣传生态文明政策、生态文明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另外还宣传了亚东县成功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的经历过程和经验成效。此次活动,共发放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手册300本、环保知识宣传单300份、环保布袋300个等,受宣传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亚东县生态文明建设当中,引导大家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文化融入到日常生活。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良好生态环境保护氛围,为持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建设美丽亚东奠定基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