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错那县纪委监委:自查清理“私车公养”问题52起29人

2021年09月09日10:12 |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小字号

  今年以来,错那县纪委监委精准发力,深入开展“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治理,狠刹“车轮上的歪风”。班子成员带队深入10个乡(镇)27个村(社区)、30余家县直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并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拓宽问题线索来源渠道。同时,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按照县纪委监委要求开展自查自纠。

  为协助各单位查实存在的问题,县纪委监委对各乡(镇)、县直各单位150余辆公车、40余家公车维修点进行统计,定期不定期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核查等方式对公车维修厂进行实地走访,全面摸清“私车公养”底数。针对发现的共性问题,县纪委监委提出4条处置建议并组织实施。截至目前,全县自查清理“私车公养”问题52起涉及29人,收缴违规资金41200元,完善制度22项。

  “下一步,我们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对自查自纠流于形式、问题隐瞒不报、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以及整改后再次出现违纪违规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续广宇)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