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2021年07月12日11:2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7月12日电 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宣讲活动,区委党校老师、志愿宣讲团成员次旦玉珍深入堆龙德庆区中学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报告会,引导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的学生有160余人。

报告会上,次旦玉珍老师围绕“认真研读党史基本内容,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辉历史和历史性贡献”等重要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系统解读,充分阐释了在新时代弘扬党的光辉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对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认真回顾了党的历史进程,重温了刻骨铭心的辉煌历史,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宣讲现场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积极参与互动问答,掌声雷动。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彰显了学生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昂扬的精神风貌,验证了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次旦玉珍老师倡议广大青少年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引导青少年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宣讲结束后,全体学生到德育室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展,德育室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苦难的旧西藏,讲解了新西藏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铸牢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拉萨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