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比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巡回宣讲

2021年06月08日16:00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那曲6月8日电 6月3日至8日,那曲市比如县为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影响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比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佟达带队,由县级宣讲团对5个乡镇虫草采集点开展集中宣讲,受教群众550余人。

宣讲内容主要围绕党史教育、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2周年和“四讲四爱”等内容进行展开。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至今的事迹;讲述了西藏民主改革开放以来,通过各民族的不懈努力西藏取得的巨大成就;讲述了“四讲四爱”专题内容,引导群众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5天,县级宣讲团完成了对5个乡镇虫采集点的宣讲工作。通过此次宣讲,比如县群众更好的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西藏民主改革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下一步,比如县将持续开展巡回宣讲活动,确保宣讲范围覆盖全县。(那曲市比如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