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藏自治区基层宣讲员培训班开班

史金茹

2021年04月26日10:0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2021年西藏自治区基层宣讲员培训班开班

  25日上午,2021年自治区基层宣讲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拉萨举行,7市地共900余名基层宣讲骨干参加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在课程安排上注重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相结合,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内容的培训,特别安排了集体参观谭冠三纪念园、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让学员在实地参观中感受党的思想伟力,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培训学习,使学员把握宣讲重点、明确宣讲任务、掌握宣讲技巧、提升宣讲能力,为做好今年的理论宣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自日喀则市昂仁县宁果乡的基层宣讲员岗瓦告诉记者:“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宣讲内容,回去以后把学到的内容讲给乡亲们听。”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