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中央代表团向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赠送纪念品

2021年08月20日09: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拉萨8月19日电  (记者李昌禹、琼达卓嘎、徐驭尧)为表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央代表团向西藏赠送多项纪念品。

  这些纪念品既充分考虑西藏群众的实际需要,又符合民族习俗,既兼顾实用又确保质量。纪念品共计10大项,包括贺匾、贺幛、领袖画像、珐琅器、洗衣机、电饼铛、医疗健康包和电子血压计、被单四件套、调音音箱、图书。

  纪念品主要面向西藏自治区各级党政机关、驻藏部队、企事业单位、村居、寺庙、佛教协会、佛学院,农牧民群众、城镇居民、在职干部职工、驻藏解放军、武警官兵、宗教界人士、离退休干部职工等发放。


  《 人民日报 》( 2021年08月20日 02 版)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