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雪顿节 嗨购享补贴

拉萨堆龙德庆区欢乐惠民购物节开幕

鹿丽娟

2020年08月22日12:57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堆龙德庆区欢乐惠民购物节开幕

  近日,以“欢乐雪顿节,嗨购享补贴”为主题的堆龙德庆区欢乐惠民购物节在象雄美朵景区广场火热开幕。

  据了解,为了促进现场消费,堆龙德庆区委、区政府投入90万元消费券,以带动堆龙本地注册扶贫产业发展为目的,以开展产业和消费扶贫为依托,深度挖掘堆龙德庆区本土特色产品,进一步提升堆龙特色产业知名度,拓宽销路,增加企业收入。

  此次活动吸引了50多家企业参加,记者在现场看到,一顶顶帐篷下,各类特色产品琳琅满目,街上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消费券兑换处群众自觉排起长队,呈现出一派热闹非凡又井然有序的景象。此次购物节通过设置奖券、消费券等规则,来吸引消费者购买,广大群众消费热情高涨。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的藏戏文艺汇演,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堆龙德庆区独特的藏戏文化魅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