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下的宣讲团

2020年06月08日17:07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那曲6月8日电(郝洁)近日,嘉黎县藏比乡党委书记格桑顿珠带理论宣讲志愿队、卫生健康志愿队深入虫草采集点临时党支部和多保寺开展“四讲四爱”、脱贫攻坚相关政策、送医送药等一系列政策巡回宣讲活动,让“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雪山之上落地生根。

活动中,格桑顿珠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明了的方式,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和自身生活经验,使宣讲内容更富吸引力、感染力,让群众不仅听得懂,而且还愿意听,真正让“四讲四爱”、脱贫攻坚政策等宣讲内容入脑又入心,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为农牧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和政治课,农牧民群众们纷纷表示将衷心拥护党的领导,严格遵守采挖期间各项规章制度,争做合格公民、文明公民。

宣讲活动与虫草采挖工作的有机结合,切实让“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入牧户家中、在帐篷草场落地生根,让“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仅仅只是挂在嘴上,而是铭记在群众心里,让活动精神真正成为指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思想风向标、行动指南针。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