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的坚守:日喀则交警的百日会战

2020年05月05日21:58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日喀则5月5日电(根秋曲珍、白玛甲措)不知不觉“五一”小长假就快结束啦,仍旧沉浸在放假欢乐中的你,是不是还没有浪够呢?

然而对于西藏日喀则市的交警来说,假期却往往是更忙碌的时候,执着坚守,只为护航你的出行平安!

城区路口疏导交通。

国道318拉孜方向核查车辆信息。

他们严查各类交通违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只为创造更安全的出行环境。

不定时不定点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国道349白朗方向巡逻查车。

排查重点车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行程安全。

国道349东嘎大桥便道处清理拖拉机掉下的土砖。

哪里有困难,他们就会在哪里出现。

5月1日以来,西藏日喀则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全面抓细整治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36起,其中醉酒驾驶5起、饮酒驾驶15起、无牌无证10起、超速行驶81起、货车非法载人2起,其他违法行为623起;切实形成严管严罚高压态势,确保了全市未发生一起伤亡道路交通事故,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全市(地)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未发生交通拥堵路段长达10公里以上事件。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