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2月,西藏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7%

2020年03月25日23:04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3月25日电(徐驭尧、江才云丹)“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核定数据,西藏1-2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7%。”在3月2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田广华如是说。

田广华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相关情况。徐驭尧摄

据介绍,截至3月25日,西藏重点项目已开复工65个,开复工率35%,完成投资56.9亿元。截止目前,想已落实中央政府投资313亿元,达到了目标任务的一半。特别是近期国家发改委超计划安排西藏“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中央预算内投资55.7亿元,批复了格拉输油管道改扩建工程可研报告,总投资53.8亿元。

为确保全年经济行稳致远,西藏自治区发改委下一步将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今年还将开工157个项目。他们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疫各项工作的同时,将科学有序推进重大项目落实落地,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