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央企援助西藏核酸檢測設備交付昌都使用

李林
2022年09月22日09:5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近日,中國電建集團成都勘測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成都院”)援助西藏昌都的核酸檢測設備,在成都解除疫情靜默后第一時間專車送至昌都完成交付。

  作為進藏援藏建藏近70年的中央企業,成都院持續關注西藏疫情發展。8月中旬開始,成都院充分發揮后盾作用,緊急分批籌措了核酸檢測設備、醫用專業防護服等總價值93萬元(人民幣,下同)的抗疫物資。

  這些防疫物資中,馳援拉薩市、林芝市、墨脫縣、米林縣的物資於8月底前分批次完成交付。援助昌都市的核酸檢測設備因成都疫情,不得不延遲了半個月交付。

  據悉,接下來,成都院將全面落實西藏疫情防控、有序復工復產等決策,及時提供各方面抗疫支援,助力西藏打贏抗疫攻堅戰,為西藏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