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跨越4000公里!星夜兼程!西藏援助抗疫物资送达陕西

2022年01月13日10:3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月12日上午,经过连续5天时间的跋涉,跨越近4000公里,由西藏阿里地区驶来4辆装满爱心物资的货车抵达陕西杨凌,在进陕应急抗疫物资杨凌中转调运站,经过简单的交接仪式,这批物资正式入库,随后将运往陕西省抗疫一线。

记者了解到,这批物资是杨凌中转调运站接收到的首批抗疫物资,包含5556枚阿里地区藏医院生产的九味防瘟香囊,600只羊以及1191件冈仁波齐天然饮用水等,总价值90万元。

皑皑雪山,隔不住万里驰援急。为支持陕西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回报长期以来援藏之情,阿里地委、行署积极筹备,1月7日,4辆披着“陕西加油”横幅的货车满载物资从西藏阿里地区发车,驶向陕西,他们用最好的特产、最暖的情谊回报陕西省长期以来的无私对口援助。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