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普通高考成都借考點發布

張雪芳
2022年05月16日09:53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資料圖

  為做好2022年西藏普通高考成都借考點考試考務工作,5月15日,自治區教育考試院發布公告稱,普通高考全國統考文化課考試(6月7日—6月8日)、公安司法面試與體能測試(時間另行通知)考點設在成都職業技術學院高新校區,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天益街83號。高考英語口試(6月10日)考點設在四川省成都西藏中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高升橋東路17號。體檢設在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駐成都辦事處醫院(時間另行通知)。地址:四川成都市武侯區洗面橋橫街20號。准考証領取時間為:6月3日9:00—12:00拉薩戶籍女生、6月3日14:00—17:30拉薩戶籍男生、6月4日9:00—12:00非拉薩戶籍女生、6月4日14:00—17:30非拉薩戶籍男生,領取地點為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廣福橋街2號。考生領取時須攜帶考生本人身份証原件﹔須提交考生本人48小時內核酸檢測紙質報告1份﹔須審驗考生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碼和通信大數據行程卡。考生本人須在規定時間按要求到現場領取,任何人不得代領,逾期不予受理。

  借考生須認真閱讀5月13日西藏自治區教育考試院官網和“西藏微青年”微信公眾號發布的《致我區高考考生及家長的一封信》,提前做好准備,並嚴格按相關要求落實。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