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研考生 考研滞留可跨省借考

娄梦琳
2021年12月17日10:02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当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局部地区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为确保我区12月25日至26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发布相关提示。

  对于目前仍未到达我区各考区的考生,要尽快前往考点所在地,避免因突发疫情所在区域被封控影响正常参加考试;因所在区域被封控无法前往报考点的考生,要及时联系报考点说明情况,并在12日18日前向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出跨省借考申请(邮箱:xzpzyz@163.com),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将积极协调封控地区考试招生机构为考生提供便利。

  此外,所有考生都要密切关注西藏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zsks.edu.xizang.gov.cn/)和“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研招网网报公告栏目等平台公布的信息,并注意查收各级考试招生机构和报考点推送的短信。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