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慶祝第111個國際護士節

冉文娟
2022年05月13日10:4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表彰優秀護理管理團隊、優秀專科護理小組。 冉文娟 攝

  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5月12日舉行建院70周年系列活動之5.12國際護士節慶祝暨表彰大會。

  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黨委書記李虹向奮戰在救死扶傷崗位上的廣大護理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節日問候。她說,廣大護理工作者全力踐行南丁格爾精神,在平凡崗位上恪盡職守,舍小家顧大家,以嚴謹的工作態度、過硬的專業技術、無私的奉獻精神守護著患者的生命健康,特別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態化以來,護理團隊積極投身疫情防控一線,用實際行動踐行著醫者仁心的神聖使命。

  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老中青護士代表演繹詩朗誦《提燈女神的贊歌》。 冉文娟 攝

  會上,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為堅守在護理崗位30周年的護理人員頒發了感謝狀,並為優秀護理管理團隊、優秀專科護理小組、優秀護理管理者、優秀護理教學老師及“最美護士”代表頒發了榮譽証書。

  會上還呈現了多個精彩的文藝節目。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退休護士舞蹈隊表演了熱情洋溢的民族舞《高原天使》,醫院老中青護士代表深情演繹詩朗誦《提燈女神的贊歌》,展現了白衣天使的敬業奉獻精神。西藏自治區歌舞團帶來的舞蹈《中華一家親》,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責編:次仁羅布、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