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全区口腔质控工作会议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召开

娄梦琳
2021年12月03日09:5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2021西藏自治区首次口腔质控工作会议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推进全区口腔医学质控工作的开展,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拉萨市区多家综合医院口腔科及两家民营机构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各地市代表通过网络参会。

  会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感控专家李雅瑾和助理研究员丁建,分别以《口腔修复护理工作中院感防控的做法与思考》和《疫情期间如何狠抓落实口腔门诊院感防控》为题进行精彩远程授课。海南省口腔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徐普还从组织建设与工作保障、岗位职责及规章制度的建立与落实、质控工作开展等三方面介绍了口腔质控工作经验。几位老师的授课既有相关政策制度理论的深度解读,又有操作规范的细节展示,对雪域高原的感控工作有很好的示范带动效果,受到了广大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