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表彰“‘雪莲杯’优质工程奖”获奖项目

李梅英
2022年03月22日10:1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西藏自治区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协会举行“‘雪莲杯’优质工程奖”勘察设计获奖项目表彰会,对获得一等奖的《乃东区县域乡村建设规划》、二等奖的《楚布寺文物平安保护工程》等14个项目进行嘉奖。

  据悉,2020年6月,经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原自治区级以下表彰项目目录中“‘雪莲花’优质工程奖”与“优秀勘测设计奖”项目予以合并,合并后称为“‘雪莲杯’优质工程奖”,主办单位为区住建厅,周期为3年。此次表彰会为合并后首次举行。

  西藏自治区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协会理事长管育才表示,该奖项作为区内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重要奖项,将为提升我区勘察设计质量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勘察设计更好地发挥先导和灵魂作用。我们将引导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发挥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的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区建设工程领域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