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日喀則市南木林縣啟動暖冬“六送”實踐活動 

2021年12月02日18:04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12月1日,“珠峰講堂頌黨恩·邊疆兒女笑開顏”暨南木林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暖冬實踐活動啟動儀式在縣民族團結廣場舉行。縣委副書記、政府縣長邊巴,縣委常務副書記張志強,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劉艷艷出席啟動儀式,干部職工代表、師生代表、農牧民群眾代表、外來務工人員代表、個體工商戶代表、僧尼代表共計400余人參加啟動儀式。

11點,冬風嚴寒刺骨,群眾熱情不減,在邊巴一行的帶領下,群眾依次排隊參觀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覽。參觀中,講解員耐心細致講解,群眾一邊用手機拍照留作紀念,一邊討論頌揚贊賞西藏和平解放70年來翻天覆地的變化,倍感振奮、感慨良多,紛紛表示,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擁護愛戴核心,堅決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

隨后,群眾有序就坐,啟動儀式正式開始。首先,邊巴致辭,並宣布活動正式啟動,他強調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客觀要求,是全縣各族干部群眾統一思想、增進民族團結的客觀要求,對於我們更好實現南木林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具有重大的理論和現實意義,並呼吁廣大群眾要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全會精神,做到熱在基層、熱在群眾,實現家喻戶曉、深入人心,進一步堅定廣大群眾自覺用實際行動踐行“兩個維護”。

啟動儀式上,邊巴向日喀則暖冬“六送”活動南木林縣分隊授旗,標志著南木林縣暖冬“六送”實踐活動正式拉開大幕。“送理論、送政策、送文藝、送電影、送圖書、送服務”,送來的是黨的聲音、冬日的溫暖。

最后,文藝宣傳活動進一步將活動推向高潮,縣民族藝術團上演《歡歌起舞》《童嘎拉姆》《故鄉南木林》《歡樂牧民》等精彩歌舞節目。現場觀眾熱情的揮舞著手中的國旗,盡情的享受著一道道文藝“大餐”,表達著心中濃烈的愛黨愛國熱情。(日喀則市南木林縣文明辦供稿)

(責編:郝潔、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