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錯那縣紀委監委:自查清理“私車公養”問題52起29人

2021年09月09日10:12 | 來源:西藏紀檢監察網
小字號

  今年以來,錯那縣紀委監委精准發力,深入開展“私車公養”問題專項治理,狠剎“車輪上的歪風”。班子成員帶隊深入10個鄉(鎮)27個村(社區)、30余家縣直單位開展專項監督檢查,並設立舉報箱、公布舉報電話,拓寬問題線索來源渠道。同時,全縣各鄉(鎮)、縣直各單位按照縣紀委監委要求開展自查自糾。

  為協助各單位查實存在的問題,縣紀委監委對各鄉(鎮)、縣直各單位150余輛公車、40余家公車維修點進行統計,定期不定期採取明察暗訪、專項核查等方式對公車維修廠進行實地走訪,全面摸清“私車公養”底數。針對發現的共性問題,縣紀委監委提出4條處置建議並組織實施。截至目前,全縣自查清理“私車公養”問題52起涉及29人,收繳違規資金41200元,完善制度22項。

  “下一步,我們將適時開展‘回頭看’,對自查自糾流於形式、問題隱瞞不報、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以及整改后再次出現違紀違規的單位和個人嚴肅追責問責。”縣紀委監委負責人表示。(續廣宇)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