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藏網絡人士、正能量骨干代表座談會在拉薩召開

2020年12月15日16:27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拉薩12月15日電(李海霞)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團結網絡人士、正能量骨干,凝聚網絡合力,進一步講好西藏故事,傳播西藏好聲音。12月15日,以“講好西藏故事、傳播西藏聲音、構建網上網下同心圓”為主題的2020年西藏網絡人士、正能量骨干代表座談會在拉薩召開。西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西藏自治區黨委網信辦負責人出席會議,西藏網絡人士、正能量骨干、網絡社會組織代表共60余人參會。

會議充分肯定了網絡人士、正能量骨干在打造清朗干淨的網絡空間、構建網上網下同心圓中發揮的重要作用,並殷切希望廣大網絡人士、正能量骨干利用自身的傳播力、影響力,主動傳播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持續不斷壯大涉藏網絡空間主流聲音,凝聚起廣大網民的力量,同心共筑中國夢。

會議強調,各級有關部門要充分認識做好網絡社會和網絡統戰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區黨委決策的部署上,進一步增強工作的主動性積極性,不斷建立健全相關制度,加強網絡陣地建設,搭建網絡人士、正能量骨干發揮作用的綜合服務平台,為推動新時代西藏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座談會上,6位網絡知名人士、正能量骨干圍繞如何履行好社會責任,怎樣才能把西藏的故事講好、講開,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暢談了各自的經驗、體會、認識和看法,提出了建設性意見。並一致表示,充分利用各自的優勢,找准定位、加強交流,運用能夠引起網民共鳴的網言網語,用小角度、大視野,小切口、大主題,小觀點、大內涵,來展示西藏各項事業取得全方位進步、歷史性成就,把一個真實的、繁榮進步的新西藏展現在世人面前。

(責編:郝潔、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