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機場恢復至甘肅省夏河航線航班

2020年11月24日10: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天津機場恢復至甘肅省夏河航線航班

天津機場恢復至甘肅省夏河航線航班

  圖為四川航空公司執飛成都-夏河-天津航班。天津機場供圖

  記者23日從天津機場獲悉,天津機場恢復開通至夏河的航線航班,由四川航空公司執飛,航班號為3U8805/6,航線為成都-夏河-天津,機型為A319,班期為每周一、三、六。

  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是天津市對口支援的重點地區,夏河縣位於甘南藏族自治州西北部。近年來,天津與甘南地區在產業、教育、衛生、勞務、培訓、旅游等多方面開展了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大批天津干部在甘南自治州對口援建,兩地人員往來日益頻繁。

  天津至夏河航線的開通為天津市對甘南地區提供對口幫扶,兩地間深化經貿合作及往來提供了更加快捷順暢的空中通道。

  2017年3月20日,天津市交通運輸委員會致函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表達了開通天津至夏河航線航班的迫切意願。在民航華北局大力支持下,2017年7月31日,西藏航空開通“重慶-夏河-天津”航線。2018年夏航季,西藏航空將“重慶-夏河-天津”航線改為“拉薩-夏河-天津”航線。

  2018年10月以來,因多方面原因該航線停飛,津甘兩地旅客往來受到影響。

(責編:郝潔、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