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援藏·藏品入渝”活動正式啟動

桑鄧旺姆

2020年11月10日10:23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消費援藏·藏品入渝”活動正式啟動

  近日,由重慶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隊主辦的“消費援藏·藏品入渝” 集中簽約暨啟動儀式在昌都大廈一樓多功能廳舉行。

  據了解,重慶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隊將昌都重點扶貧農特產品和民族特色手工藝品納入重慶市消費扶貧“三專一平台”載體建設,攜手搭建西藏扶貧產品在重慶的銷售網絡,為昌都市脫貧攻堅工作提供了更廣闊的渠道和更持久的效益。

  在現場,昌都市11個縣(區)和經開區的50余家重點扶貧企業、20余家大型農牧民專業合作社與負責昌都扶貧產品在重慶銷售工作的西藏長昌實業發展有限公司進行了簽約,這標志著昌都扶貧產品將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和優質的服務進入重慶消費扶貧市場。

  此外,記者通過相關人員了解到,預計到2021年,西藏扶貧產品在重慶市的銷售額有望達到4億元以上。

(責編:郝潔、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