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薩高新區著力打造數字信息產業集聚區

黃苗

2020年11月05日09:40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拉薩高新區著力打造數字信息產業集聚區

  近日,拉薩高新區管理委員會與西藏高馳科技信息產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舉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下一步,將為園區內企業運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務。

  據了解,西藏高馳科技信息產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來,積極開展政府和社會數據資源的開發利用,促進互聯網、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等新技術與各行各業融合創新發展,支撐全區重點工程信息網絡安全。該公司以構建西藏信息產業良性生態系統為目標,致力於打造“立足西藏、服務全國、輻射全球”的信息化服務及產品供應商。

  通過此次簽約,拉薩高新區與西藏高馳科技信息產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加強產業和項目合作,帶動信息技術應用創新以及現代數字城市領域重點企業、頂尖團隊、高端人才和技術要素在高新區聚集,促進西藏自治區數字經濟發展和行業數字化轉型升級,也標志著高新區數字產業的發展按下了“快捷鍵”,雙方將秉持著精誠合作、互惠共贏的理念,努力推動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盡快在拉薩高新區(柳梧新區)形成數字和信息產業發展的聚集區。

  拉薩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拉薩高新區將繼續加強企業服務工作,為園區內企業運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務,營造更加良好的營商環境,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勁動力,並以此次合作為契機,打開拉薩高新區信息化、數字化發展新局面。

(責編:旦增卓色、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