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營企業首次自主開展職稱評審

黃苗

2020年11月04日18:14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西藏商報
 
原標題:西藏民營企業首次自主開展職稱評審

  為進一步拓展民營企業職稱申報渠道,充分激發和釋放民營企業專業技術人才創新創造活力,近日,我區組建首個民營企業西藏阜康醫院衛生系列中級職稱評審委員會,並組織開展了2020年度衛生系列中推高職稱評審工作。

  據了解,西藏阜康醫院衛生系列中級職稱評審委員會是經自治區人社廳審批同意於2020年10月15日組建成立的,該評審委員會為我區首個民營企業職稱評審委員會。為確保民營企業首評質量,在組織開展2020年度衛生系列中推高職稱評審工作中,評審委員會還邀請了自治區人社廳、工商聯和拉薩市衛健委職稱工作管理部門負責人,全程對職稱評審工作進行現場監督和指導。

  記者了解到,該評審委員會將實行動態管理,核准備案有效期三年,主要負責西藏阜康醫院衛生系列初中級職稱以及中推高職稱的組織申報、材料審核、組織評審、日常管理服務等相關工作。專業范圍為衛生系列臨床醫學、藥學、護理、醫學技術、公共衛生、康復六大類相關專業。

  自治區人社廳相關負責人表示,該評審委員會的設立,填補了我區社會化職稱評審的歷史空白,充分體現了民營企業專業技術人才特點和工作實際,更加貼近民營企業用人需求和用人導向。

(責編:旦增卓色、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