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區光彩事業促進會成立

袁海霞

2020年10月20日09:49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光彩事業促進會成立

  19日上午,西藏自治區光彩事業促進會成立大會在拉薩召開。區政協副主席、工商聯主席、總商會會長阿沛·晉源主持。

  會議指出,西藏自治區光彩事業促進會的成立,標志著我區民營經濟兩個健康事業邁出了關鍵一步,必將開啟弘揚企業家精神、踐行光彩精神的新局面。

  會議要求,西藏光彩事業促進會要從加強自身建設、強化服務保障做起,始終堅持政治建會、公益立會、隊伍強會、品牌興會工作要求,教育、團結、服務、培養更多的企業家成為光彩事業理念的明白人、光彩品牌形象的代言人、光彩扶貧實踐的帶頭人,努力走出一條企業增效益、群眾得實惠的共享發展之路。

  廣大民營經濟代表人士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積極響應黨和政府號召,以多種方式積極參與社會扶貧、社會公益和社會慈善活動,為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果、促進西藏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責編:旦增卓色、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