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優質的教學資源“送上門”—— “閃電老師”APP在拉薩發布

格桑倫珠

2020年09月18日09:42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將優質的教學資源“送上門”—— “閃電老師”APP在拉薩發布

  近日,一款線上教育平台“閃電老師”APP正式在拉薩發布。據了解,該平台結合西藏教育實際,融入傳統和現代科技元素,通過下載“閃電老師”客戶端,廣大家長和學生足不出戶即可隨時搜索附近有資質的教師信息,並在第一時間為學生進行授課,惠及更多的師生。

  據悉,“閃電老師”APP由拉薩市南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發,並獲得國家版權局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登記書。APP研發團隊負責人朗杰次仁介紹,這款“閃電老師”APP一經發布,將解決覆蓋全區1200名教師就業職位,惠及全區7個地市廣大用戶。

  拉薩市南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普布扎西介紹,“閃電老師”APP為學生家長和教師之間搭建橋梁,把優質的教學資源通過“閃電老師”APP帶給學生,解決家長找不到優質家教的難題,同時,給退休教師提供了平台,使其能重新授課。

  據悉,“閃電老師”APP旗下還有網絡書城,家長和學生在急需資料時可通過該APP下訂單,由書城負責送書到家。一位家長告訴記者:“我和愛人平日裡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給孩子輔導功課,很多時候都沒辦法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閃電老師’APP能夠解決這些難題,家長可以自選老師到家裡輔導功課,既解決了功課問題,又節省了去補習班接送孩子的時間,非常方便。”

  首批在“閃電老師”APP注冊的教師貢覺羅杰在發布會上表示,一定會充分利用好、使用好、發揮好該平台,把自己所學的知識傳授給每一位需要的學生。

(責編:旦增卓色、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