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薩市消費扶貧對接會:40多種特產納入推廣

裴聰

2020年09月18日09:35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拉薩市消費扶貧對接會成果豐碩 四十多種特產納入推廣渠道

  近日,拉薩市商務局與拉薩北創產業技術研究院(以下簡稱“拉薩北創產研院”)組織召開了第二次消費扶貧對接會。拉薩市扶貧辦、京東集團京東智聯雲事業部、蘇州利享數碼科技、布達拉旅游文化集團和拉薩市淨土公司及各縣(區)淨土公司、地球第三極公司、吉祥糧、高原之寶等62家特色產品企業、扶貧企業共80余人參加了座談會。

  今年4月,拉薩市商務局組織15家扶貧企業與拉薩北創產研院召開了第一次消費扶貧對接會,近10家扶貧企業20多種產品入駐智能專櫃。在第二次對接會上,拉薩北創產研院相關負責人詳細介紹了拉薩北創產研院的基本情況、智能專櫃項目進展、市場投放及產品規格要求、銷售平台資源及下一步消費扶貧規劃等,計劃打造“雪域的禮物”扶貧公眾品牌。

  據了解,此次對接會成效顯著,拉薩北創產研院與蘇州利享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將促進拉薩產品在內地的推廣和銷售,並與29家與會企業達成合作意向,將40多種拉薩特色產品納入產研院銷售推廣渠道。拉薩市商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拉薩市商務局將認真貫徹黨和國家的商貿政策,優化營商環境,培育市場主體,舉辦更多的消費扶貧活動,積極跟蹤消費扶貧對接會落地成果,深化消費扶貧工作,提高本地企業的內生增長力量,進一步助力全市扶貧產品、特色產品“走出去”,提高產品知名度和市場佔有率,推進企業可持續、高質量發展。

(責編:旦增卓色、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