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赴藏調研創業基地

2020年09月01日17:05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拉薩9月1日電(郝潔)8月30日,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齊同生帶領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赴藏調研組一行來到北京大學創業訓練營西藏基地調研。西藏自治區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高揚等陪同。

調研中,調研組一行聽取了9位企業代表就各自企業發展情況,員工收入待遇等方面的匯報。隨后,與青年創業代表深入交流。

交流中,齊同生一行表達了對青年創業者的祝福,祝願各位青年創業者逐步走向成熟,走向繁榮。此外,齊同生還勉勵各位青年創業者,要深入學習、深刻理解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的講話精神,結合自身的發展,結合西藏實際,將企業發展融入國家戰略中,逐步成長起來。在企業文化中要注重貫徹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導各族職工不斷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

據了解,北京大學創業訓練營西藏基地自2017年開營,發展至今,已經成為西藏最大的全開放公益創業教育與扶持平台。截至2020年8月,通過特訓班、公開課、路演沙龍、導師1對1、創新大賽、項目對接等多種形式,西藏基地共舉辦30場近100余次創業培訓課程,累計培訓雙創企業1000余家,培訓創業者企業家超過5000人次。

(責編:郝潔、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