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名騎手報名參加2020環羊湖自行車公開賽

張偉

2020年08月04日10: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312名騎手報名參加西藏2020環羊湖自行車公開賽

  西藏山南市旅游發展局8月3日消息稱,山南旅游推廣品牌賽事之一,2020環羊卓雍錯(簡稱“羊湖”)自行車公開賽已結束報名,共收到來自全中國13個省份的312位騎手報名,其中230人來自內地,170人出自職業俱樂部或專業團隊。

圖為參賽騎手在往屆比賽中(資料圖)。山南旅發局 供圖

  圖為參賽騎手在往屆比賽中(資料圖)。山南旅發局 供圖

  據悉,2020環羊湖自行車公開賽將於今年9月8日開賽,賽程3天,設置個人組與團隊組,全程207.8公裡,均為高海拔賽段。賽事包含分站冠軍與總冠軍,3天總計時最少者獲得所在組總冠軍,若3天計時總和完全相同,則以分站冠軍多少決出總冠軍。

  “美輪美奐的山河,純真質朴的風土人情,騎行穿越山南古老的土地,挑戰極限高原賽道。”山南市旅游發展局相關負責人表示,2020環羊湖自行車公開賽是山南加快發展“旅游+體育”的重要載體和現實舉措,對促進羊湖景區的開發與宣傳、豐富當地旅游形式具有重要意義。

圖為參賽騎手在往屆比賽中(資料圖)。山南旅發局 供圖

(責編:次仁羅布、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