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開展安全生產宣傳咨詢日活動

2020年06月16日22:57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拉薩6月16日電(吳雨仁)16日,2020年“安全生產西藏行”啟動儀式暨安全生產宣傳咨詢日活動在拉薩舉行。圍繞“消除事故隱患,筑牢安全防線”主題,西藏自治區應急管理廳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線上為主、線下為輔的方式,開展安全宣傳咨詢日活動。

2020年“安全生產西藏行”啟動儀式暨安全生產宣傳咨詢日活動現場。施福壽 攝

西藏自治區應急管理廳廳長達木拉在咨詢日活動啟動儀式上介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採取多種形式,廣泛開展網絡訪談、遠程輔導和安全生產線上活動。創新開展直播互動、網上展廳、線上安全體驗等網上安全宣傳,實現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安全生產工作不鬆懈、不減力。

達木拉表示,今年以來,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時,全區安全監管部門將安全生產工作與疫情防控同抓共進,對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工作實行網格化、全覆蓋、地毯式管理,重點抓好危險化學品、煙花爆竹、礦山、工貿、道路交通、人員密集場所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