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打造“陽光商務直通車”黨建品牌

王藝融 陳志強

2020年06月08日16:14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昌都市打造“陽光商務直通車”黨建品牌

  今年以來,昌都市商務局堅持“以黨建促發展、以黨建促服務”的工作理念,找准黨建工作與電子商務推廣工作融合點,著力打造“陽光商務直通車”黨建特色服務品牌,推進商務發展邁上新台階。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昌都市商務局積極協調相關部門,開辟供應“綠色通道”,優先保障運輸蔬菜生鮮車輛通行。同時,建立完善肉蛋、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儲備制度和應急投放機制,指導4家大型超市拓寬貨源渠道,提升市場供應能力,保障群眾生活需求。

  與此同時,昌都市商務局積極引導200余名電商工作人員在各自駐點,以電話、微信公眾號、廣播等方式向群眾宣傳防疫知識。組織成立群團(黨員)先鋒隊,佩戴疫情防護安全裝備,統一採購群眾急需的生活必需品,並投放到各電商服務站(點),安排人員進行免費配送,在保障物資安全供應的同時,不囤貨、不漲價,得到群眾一致好評。

(責編:廉夢歌、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