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全力推進“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

2020年05月29日16:24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那曲5月29日電(廉夢歌)自2020年開展“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以來,那曲市嚴格按照《宣講提綱》(2020版)開展宣講工作。通過文藝演出、政策宣講、走村入戶等形式,利用大喇叭、流動宣傳車、橫幅、微信、抖音等方式,深入田間地頭、草原牧場、房前屋后等地開展宣講工作,切實讓群眾明白了惠在何處、惠從何來,廣大群眾在思想覺悟、道德水准、文明素養、法制觀念等方面進一步加強。截至目前,共開展各級各類宣講15.6萬余場次,受眾人數達251.7萬余人次。

據了解,那曲市為充分調動各族群眾的積極性、創造性,精心精心組織一系列形式多樣、內涵豐富、群眾歡迎的實踐活動。截至目前,共開展各類實踐活動652場次,參與人數達68904人次。除此之外,結合實際將“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中的好經驗、好做法、好習慣充實完善到村規民約、學生守則、寺規僧約、企業規范中,截至目前,在原有制度規范的條款上新增6條、修改12條、廢除18條。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