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個“更進一步”全面推進“四講四愛”

萬靖 張宇

2020年05月25日10:45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以三個“更進一步”全面推進“四講四愛”

  根據自治區《關於迅速啟動2020年“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的通知》要求,按照市委的統一安排和部署,那曲市各級各部門以三個“更進一步”全面推進2020年“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

  思想認識更進一步。全市各級各部門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個首要任務,緊扣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這個目標,在“鞏固年”突出精講深學、查短補弱、建章立制,更好堅定主心骨、匯聚正能量、振奮精氣神。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開展“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風和政治生態。

  責任壓實更進一步。各級各部門繼續把“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作為書記工作,作為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的重要內容,落實市、縣區、鄉鎮、村(居)四級書記第一責任人職責。在市級“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啟動儀式上,進一步要求各縣區、鄉鎮黨委書記、各部門負責人要勇於擔責、主動作為、全力盡責,堅持把“四講四愛”作為統籌各項工作的一個“大抓手”,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做到常抓不懈、抓出成效。

  安排部署更進一步。各縣區在逐步完成啟動儀式的基礎上,進一步對“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在縣區啟動后鄉鎮、村(居)也迅速啟動,全面開展“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同時,市活動辦下發周工作提示,督促各縣區狠抓工作落實,推動活動深入廣泛開展。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