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林芝航線驗証飛行成功 兩地直航即將開通

2020年05月15日17:55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林芝5月15日電(馬興鵬)5月12日,廣東援藏工作又傳來好消息。一架航班號為CZ/OQ2081的航班成功進行珠海-重慶-林芝航線的驗証飛行,標志著珠海-林芝直航取得重大實質性進展,新航線已具備通航要求。

珠海-林芝新開通航線是廣東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隊一直以來全力推進的一項重要工作。在廣東省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高度重視下,珠海、林芝兩市和援藏隊一起協調推動航班開通各項工作,積極與南方航空、重慶航空、民航中南及西南管理局等各方聯系溝通落實,得到了各方大力支持。2019年9月底,援藏隊與珠海市協商爭取加大航線補貼,得到了珠海市充分支持﹔12月底,援藏隊與珠海市民航辦協商框架協議內容﹔今年初,援藏隊多次前往重慶、成都、瀘州等地,與各方協商協調,落實各項工作細節。本次驗証飛行完成后,計劃於5月底至6月初進行首航。

據了解,南方航空珠海公司已將新航線列入2020年夏秋航季運行計劃。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