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昌都供電公司推廣“網上國網”APP

2020年05月14日11:54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國網昌都供電公司 推廣“網上國網”APP

  近日,國網昌都供電公司組織共產黨員服務隊開展“網上國網”APP宣傳推廣活動。

  宣傳中,共產黨員服務隊對用戶進行了一對一“網上國網”APP功能的講解,使用戶更快、更方便地繳費及辦理業務,並且指導用戶完成注冊綁定工作,同時採取實物安全講解、用電案例解析等方式向居民宣傳觸電事故種類、原因、對人體的危害以及安全用電要點和防觸電保護措施等,讓廣大群眾更多地了解安全用電常識,提高自我保護意識,有效防止和減少觸電等事故的發生。

  通過本次活動,提升了國網昌都供電公司服務水平,提高了“網上國網”APP的注冊使用率,使用戶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用電服務。據了解,當天累計完成注冊用戶132位,注冊率達到20%,綁定率達到6.17%,活動得到了用戶的一致好評。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