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一批景點向全國醫護工作者免費開放

馬蓉

2020年05月13日12:09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西藏一批景點向全國醫護工作者免費開放

  為致敬“白衣天使”,全國多地旅游景區都為全體醫務工作者免門票,部分景區的有效期長達一年時間。記者了解到,我區部分景區推出了針對全國醫護人員免費政策。所有醫護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區)均可憑有效証件(醫師証或護士証等)免費游覽景區。活動時間為自景區正式開園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記者了解到,昌都市、日喀則市、山南市都出台了景區針對醫護人員免票政策。昌都市所有86處景區均對醫護人員實行免票政策﹔山南市19處景區對醫護人員實行免票政策,有勒布溝景區、思金拉措景區、羊卓雍措景區、桑耶景區、雍布拉康景區、吐蕃故都景區、強欽景區、哲古景區、扎日生態風光景區、色吾溫泉等景區﹔日喀則市有8處景區對醫護人員實行免票政策,有扎什倫布寺景區、珠穆朗瑪國家公園、薩迦寺景區、桑珠孜區夏魯寺景區、定結縣牧村土林景區、江孜縣卡若拉冰川景區、江孜縣帕拉庄園景區、江孜縣抗英宗山景區。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