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起 拉薩市全面發放“數字KEY”証書

趙越

2020年05月07日10:52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6日起 拉薩市全面發放“數字KEY”証書

  5月6日,記者從拉薩市人社局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了解到,根據當下工作要求,為有效減輕參保單位負擔,該中心積極落實各項社會保險政策及措施。

  該中心為拉薩市所有參保單位免費制作了網上申報“數字KEY”証書,目前已全部制作完成(除新參保單位),自5月6日起將進行全面發放,各參保單位人員變更、信息查詢、基數變更及繳費核定均可通過網上辦理,涉及階段性減免社會保險費政策出台前已繳納2月社會保險費,需退費的單位可通過現場取號辦理有關業務,其余單位請領取數字証書后自行回單位辦理業務。

  前期已預約6至8日辦理業務的單位或個人,請向工作人員出具預約頁面截圖,到大廳優先辦理業務,沒有保存截圖的單位或個人請告知工作人員預約手機號及時間段,待工作人員查詢后優先辦理業務,其余個人可通過現場取號辦理有關業務。

  記者 趙越 攝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