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2020年“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

2020年05月07日10:36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啟動2020年“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

  近日,柳梧新區在柳梧村舉行2020年“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動員部署暨啟動儀式。

  柳梧新區管委會工青婦辦、柳梧消防救援大隊等部門在活動現場特別設置“四講四愛”宣傳服務點,為群眾發放了各類宣傳知識手冊、宣傳品共計600余份。

  “柳梧新區多次組織消防、衛生安全等宣傳活動,讓我們了解認識這些科學知識,對我們幫助很大。”村民白瑪說。

  此次“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分為4個節點,每個節點開展5項實踐活動,並於每個節點活動后召開節點轉段會議,作節點總結、節點安排,辦公室要組織召開節點宣講培訓會,進行查短補弱大討論。“年末我們將會把宣講提綱拉通串講一次。同時,因時因地針對返鄉務工農牧民群眾開展補課宣講。”活動負責人表示。

  街道干部職工、管委會干部職工,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隊、居民群眾、青少年學生、寺廟僧人、國企員工等各界代表100余人參加了動員部署暨啟動儀式。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