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援藏項目正式移交雙湖縣

2020年04月29日12:20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那曲4月29日電(尼瑪平措)近日,中國石油對口援助西藏那曲市雙湖縣2017—2019年項目正式移交地方,並與雙湖縣簽訂50萬元農產品採購協議。簽約儀式上,中國石油西藏銷售分公司與雙湖縣人民政府就加強援藏項目規范化管理、農產品銷售援助達成一致意見,簽訂了援藏項目移交和農產品採購協議。

中國石油西藏銷售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梁生光與雙湖縣委副書記、縣長張建華就項目和農副產品採購進行簽約。

據了解,自2017年以來,中國石油西藏銷售分公司切實把援助雙湖縣作為重大政治責任,堅持從實際出發,充分結合雙湖現狀特點,投入5927.45萬元援藏資金,建成多瑪鄉游客服務旅游中心、雙湖縣城區旅游商業綜合體、措折羅瑪鎮游客服務旅游中心3個項目,預計今年6月底完成項目正式移交,將進一步在地方發展、就業扶貧、增效創收方面發揮重要價值作用。

中國石油西藏銷售分公司在雙湖縣城區旅游商業綜合體調研。

據介紹,中國石油西藏銷售分公司在下一步援助雙湖工作中將要把援建項目打造成示范項目、精品項目,實現“以項目帶就業、以項目助扶貧、以項目促發展”的目標,突出“扶志”與“扶智”,抓好“輸血”與“造血”,積極發揮自身網點平台優勢,進一步拓展雙方合作,助推脫貧攻堅。

參觀雙湖縣鹵虫卵加工廠。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