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西藏牦牛博物館恢復開館啦!

2020年04月29日10:47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拉薩4月29日電(樂笙)4月28日夜,西藏牦牛博物館通過其微信公號發布《恢復開館公告》:

4月29日起恢復開放。出於疫情防控考慮,每日總接待觀眾量不超過200人,其中,網上預約每日限100名﹔現場取票限100名。暫時不接待團體游客。

公告具體內容如下:

西藏牦牛博物館恢復開館公告

親愛的朋友們:

撥雲見日,春暖花開。感謝您長期對西藏牦牛博物館的關心和支持!經拉薩市人民政府批准,西藏牦牛博物館於2019年11月1日閉館,赴浙江杭州自然博物館舉辦“牦牛走進杭州—高原牦牛文化展,目前展覽結束,已完成復展。現為積極響應上級要求,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於2020年4月29日起恢復開放。歡迎市民及游客前來參觀。現將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開放時間

上午10:00—下午17:00,16:30停止進館。每周一閉館。

二、開放范圍

基本展陳正常開放,臨展廳暫緩開放。

三、限流措施

1、為避免人流過於密集,在疫情防控期間,我館採取參觀限流措施:

2、每日總接待觀眾量不超過200人。

四、入館方式

1、進館參觀採取網上(公眾號)預約與現場取票結合的方式,網上預約每日限100名﹔現場取票限100名,公眾號預約與現場取票限額均為上下午各50人。暫時不接待團體游客。

2、觀眾入館時須佩帶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証等有效身份証件,並出示個人健康碼,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測量和實名登記,體溫無異常者方可入館。如發現體溫異常或其他緊急狀況,須立即就醫或在我館臨時隔離點配合接受防疫檢查。

五、參觀方式和秩序

1、疫情防控期間,每天隻提供2場人工講解服務。

2、我館安保人員將對來館觀眾進行有序疏導,確保進館秩序,排隊過程中,須與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離。

3、觀眾入館后,請勿聚集和扎堆。並主動與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離。

4、觀眾在觀覽過程中,如出現發熱或身體不適等情況,請及時聯系我館工作人員。

5、來自重點疫區或存在發熱、咳嗽等症狀的觀眾請勿進入館內,如觀眾發現他人有上述症狀的,請及時聯系我們。

6、請配合我們做好館內的清潔維護、消殺作業和公共衛生工作,共同營造文明、清潔、舒適、安全的觀覽環境。

六、其他

觀眾可關注西藏牦牛博物館微信公眾號了解更多參觀資訊。

咨詢(預約)電話:0891-6380000 0891-6955509

 

西藏牦牛博物館

2020年4月27日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