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舉行2020年“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啟動儀式

2020年04月23日11:27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那曲4月23日電 4月22日下午,那曲市2020年“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啟動儀式在色尼區那曲鎮歐瑪亭嘎村舉行。

啟動儀式現場,色尼區農牧民群眾還編排了文藝節目,以反映我市“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可喜成績,表達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

此外,出席活動的各級領導還向農牧民群眾代表、學生代表、寺廟僧尼代表、國企職工代表發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宣講提綱》《脫貧攻堅政策宣傳手冊》《宣講提綱》第一講“講黨恩愛核心” 和存儲錄制“四講四愛”《宣講提綱》音頻收音機。

據了解,啟動儀式當天那曲市委統戰部、市教育(體育)局、市強基辦、市政府國資委、市宗教事務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農牧民群眾、寺廟僧尼、青少年學生、國企職工約100人參加啟動儀式。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