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縣馬前鄉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揭牌啟用

2020年04月22日16:45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那曲4月22日電 近日那曲市班戈縣馬前鄉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揭牌儀式暨啟動儀式在鄉文化站舉行。

據了解,馬前鄉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揭牌啟動,標志著馬前鄉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的全面鋪開。

在揭牌儀式上,鄉索書記在儀式上作了重要講話並簡要提出幾點意見。

揭牌儀式現場,鄉黨委書記索東輝同志提出了三點要求: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切實增強做好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把牢政治方向,精心謀劃推進﹔全鄉各單位、各村要統一思想,整合資源,創新方式方法,全面抓好貫徹落實。二要明確任務,突出重點。要把握好目標定位,努力把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打造成兼具思想政治引領、傳播黨的聲音、傳承優秀傳統文化、新時代青年教育培訓等多種功能的綜合性宣傳教育培訓陣地,全力爭當馬前宣傳思想工作“排頭兵”。同時,加強各類資源平台整合運用,結合特色的藏北文化,在全局中系統謀劃、統籌推進。增強創新活力,聚焦群眾需求,努力使文明實踐活動更具特色、更富活力。三要強化責任擔當,加強組織領導。加強保障力度,加強督查考核,全面匯聚建設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強大合力,全面保障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有序推進,不斷開創全鄉宣傳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新局面。(稿件來源:那曲市班戈縣委宣傳部)

(責編:郝潔、柴濟東)